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

[行動紀錄]2013/01/20~2013/02/01,一車走天涯串連行動!



台灣頭到台灣尾 全國青年行做夥!
自己媒體自己做 自己國家自己救!

---

在跨年行動時,我們在自由廣場上共同宣誓,要讓反壟斷、媒體改革的行動遍地開花。從自身做起。這個寒假,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將巡迴全台各地,與各地的校園、社區串連。

我們將在以下地點各停留一天,與各地夥伴共同討論後續區域網絡的串連、討論各地後續行動。讓運動深耕、也讓夥伴們可以跨區域地進一步串連起來。

邀請各地有意參與串連的學校、NGO與我們連繫。也歡迎全台各地的朋友加入我們晚間舉辦的公開宣講或講座,共同商討對策。自己媒體自己做,自己國家自己救!

詳細活動時間、地點,請密切關注粉絲頁。

---

【活動時程與巡迴地點】

1/20(日)基隆 宣講時地18:00@基隆廟口(聯華彩券行)
1/21(一)桃園 宣講時地18:00@中壢市中平路109號
1/22(二)新竹 宣講時地1830@新竹火車站前廣場
1/23(三)苗栗 宣講時地1900@社大公館學習中心(館東村忠孝路246號)
1/24(四)台中 宣講時地18:30@台中一中前水利廣場(尊賢街)
1/25(五)彰化 宣講時地18:00@彰化市火車站
1/26(六)雲林 宣講時地18:30@斗六人文夜市 牌匾下(大學路)
1/29(二)嘉義 宣講時地18:00@嘉義文化公園(文化民族路口)
1/30(三)台南 宣講時地19:00@台南火車站前站廣場
1/31(四)高雄 宣講時地1900@中山一路與五福二路交叉路口(中央公園站一號出口)
2/01(五)屏東 宣講時地1800@永福路關帝廟前(屏東縣警局屏東分局斜對面)



【影音紀錄】

一車走天涯行動紀錄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x_O4iKV3ZM
反媒體壟斷運動簡介(一車走天涯苗栗場) 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w09hd_sJCo
反媒體壟斷Sandel講堂(一車走天涯台中場) 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KCvkwgUZPg



【相關新聞】

1/21
犧牲寒假 反壟斷青年一車走天涯
http://newtalk.tw/news/2013/01/21/33051.html
「一車走天涯」 反媒體巨獸青年從北到南宣講2週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01/21/91-2895098.htm
反媒體壟斷 青盟一車走天涯
http://www.nexttv.com.tw/news/realtime/lifestyle/10580375/privacy
《反媒體壟斷寒假不打烊》 一車走天涯串連行動 基隆廟口「開」講啦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3/new/jan/21/today-life1.htm

1/20
反媒體壟斷 一車走天涯串聯
http://news.ftv.com.tw/NewsContent.aspx?ntype=class&sno=2013120P02M1

1/26
反媒體壟斷青年 火車站前開講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3/new/jan/26/today-center9.htm

1/30
《青年聯盟 嘉市串連》穿制服、背書包 反媒體巨獸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3/new/jan/30/today-center2.htm

1/31
《倒數第三站》反媒體巨獸巡迴 台南最熱烈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3/new/jan/31/today-south13.htm
台南7所高中9成員 衛客不落人後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3/new/jan/31/today-south13-2.htm




【照片記錄】

一車走天涯20130120基隆場
http://ppt.cc/4fao
一車走天涯20130121桃園場
http://ppt.cc/fOPA
一車走天涯20130122新竹場
http://ppt.cc/2CHI
一車走天涯20130123苗栗場
http://ppt.cc/kljF
一車走天涯20130124台中場
http://ppt.cc/WWD-
一車走天涯20130125彰化場
http://ppt.cc/gDDc
一車走天涯20130126雲林場
http://ppt.cc/j6Dc
一車走天涯20130129嘉義場
http://ppt.cc/gN19
一車走天涯20130130台南場
http://ppt.cc/wI5B
一車走天涯20130131高雄場
http://ppt.cc/ay_0
一車走天涯20130201屏東場
http://ppt.cc/OxxS